Domino's Pizza寻找新的营销主管

时间:2020-08-05 11:42:55来源:
导读 新任Domino& 39;s Pizza的首席营销官无需介绍其员工。Domino& 39;s是全球零售额最大的披萨公司,它正在将Art D& 39;Elia提升为执行副总裁

新任Domino's Pizza的首席营销官无需介绍其员工。

Domino's是全球零售额最大的披萨公司,它正在将Art D'Elia提升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D'Elia于2018年加入Domino,担任高级副总裁,首席品牌和创新官,领导公司在美国的产品开发和创新,国家电视广告以及现场营销工作。今年早些时候,他开始负责品牌的数字营销工作。

在这个扩展的角色中,D'Elia将负责该品牌的所有全球营销计划,领导所有美国市场营销和广告,并与该品牌在世界各地的主要特许经营公司合作。D'Elia将向Domino的首席运营官兼总裁Russell Weiner汇报

韦纳说:“艺术一直在与我们的美国加盟商建立牢固的关系中发挥了作用。”“他的战略和创意领导力使我们成为一家公司,使我们变得更好。Art是Domino公司备受尊敬的领导者,我们对他被任命为执行副总裁和CMO感到非常振奋。我也很高兴Art拥有更多的机会对我们的国际业务产生积极影响。”

在加入Domino's之前,D'Elia在达能(Danone)担任了七年的职位,最近在英国担任市场总监。在达能(Danone)之前,D'Elia在百事可乐公司(PepsiCo Inc.)从事了近七年的市场营销工作。

多米诺(Domino)在90多个市场中经营着超过17,100家商店的全球企业。

标签:DominosPizz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