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的社交零售概念是将移动设备连接到实体零售世界的下一步

时间:2020-08-04 15:16:16来源:
导读 LiveArea EMEA商务咨询总监Elliott Jacobs表示,Burberry与中国腾讯在新型社交零售概念上的合作关系是将移动设备连接到实体零售世界的下

LiveArea EMEA商务咨询总监Elliott Jacobs表示,Burberry与中国腾讯在新型社交零售概念上的合作关系是将移动设备连接到实体零售世界的下一步。

“将继续仅依赖与VIP客户的身体互动的豪华品牌。品牌需要考虑如何将新的数字体验融入传统的零售体验。

“近年来,从超级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到移动支付和店内零售体验,中国引领了移动领域的发展。

“许多创新背后的关键是数据。超级应用微信的所有者腾讯是这种体验的核心,它拥有大量的消费者数据,数百万人使用微信与品牌互动,搜索和浏览产品,共享社交媒体内容并付款。

“将这些超级应用程序的影响范围扩展到物理世界是有价值数据的另一个来源,这反过来又使品牌使用该平台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超个性化内容。

“收集的数据还将使Burberry能够利用流行产品和浏览习惯方面的见解,继续优化其实体店,以改善其店面的流量和布局。”

标签:Burberr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