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x和Wegmans在大流行期间赢得了最高声誉

时间:2020-08-04 15:16:27来源:
导读 亚马逊,Publix,Wegmans,Costco和The Kroger Co 在大流行期间赢得了良好声誉的公司新排名中名列前十。在爱可信哈里斯民意调查100强名单

亚马逊,Publix,Wegmans,Costco和The Kroger Co.在大流行期间赢得了良好声誉的公司新排名中名列前十。

在爱可信哈里斯民意调查100强名单是每年的声誉排名的企业,包括零售商,供应商和品牌。

哈里斯民意调查(Harris Poll)首席执行官约翰·格泽马(John Gerzema)说:“现在,在传统声誉衡量上表现出色并应对我们的全球健康危机的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拥有最高的声誉。美国人说,拥有资源,基础设施和先进物流的大公司在大流行期间来到美国营救。实际上,今天,在保持美国运转方面,大企业被认为比联邦政府更可靠。”

自1999年以来,Axios Harris Poll 100就一直在商业声誉方面进行排名。该调查的声誉商(RQ)排名是基于以下七个关键领域的公司业绩:

信任 -“这是我信任的公司吗?”

愿景 –“这家公司对未来有明确的愿景吗?”

成长 –“这是成长中的公司吗?”

产品和服务 –“这家公司是否开发我想要和重视的创新产品和服务?”

文化 –“这是一家值得工作的好公司吗?”

道德规范 –“这家公司是否保持较高的道德规范?”

公民身份 –“这家公司是否分享我的价值观并支持良好的事业?”

亚马逊在今年的调查中排名第三,是食品零售商的最高排名。Publix排名第4,Wegmans排名第6,Costco排名第7,Kroger排名第9。

标签:PublixWegman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