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业对夏季声明削减增值税感到困惑

时间:2020-08-03 16:03:58来源:
导读 Rishi Sunak从7月15日至2021年1月12日将增值税从20%削减至5%的计划引起了零售行业的困惑。宣布的减价适用于餐馆,咖啡厅和酒吧,酒店,住

Rishi Sunak从7月15日至2021年1月12日将增值税从20%削减至5%的计划引起了零售行业的困惑。宣布的减价适用于餐馆,咖啡厅和酒吧,酒店,住宿加早餐酒店,露营地和商队的住宿,电影院,主题公园和动物园等景点的就餐或热外卖食品。

但是,便利商店协会(ACS)首席执行官James Lowman说,需要更多有关独立零售商资格的信息。“政府需要进一步澄清,当地的设有热食柜台的商店是否将能够从他在声明中宣布的减税和'消退以帮助'折扣中受益。”

根据ACS 2019本地商店报告,近四分之一(23%)的本地商店设有热食柜台或橱柜,而9%的商店设有供客户使用的室内座位区。

英国独立零售商协会对零售企业所有者没有直接帮助感到失望,特别是在增值税问题上。

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古德克雷(Andrew Goodacre)表示:“我们欢迎使年轻人参与工作的各种举措以及对酒店业的支持。

“但是,令人失望的是,一般零售商没有削减增值税,而且国民保险也没有变化。需要考虑如何在大街上刺激消费者需求,否则许多企业将倒闭而失去工作。”

没有关于业务费率的消息

商业缺失是其中一个值得注意的领域。在暑假前提交的一份文件中,ACS游说将100%的商业费率折扣延长至2020/21年以后,并取消重新引入费率法案。财政大臣在夏季声明中根本没有提到商务费率,但是洛曼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的预算案中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零售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