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AW要求最低工资每小时至少10英镑

时间:2020-08-03 16:03:58来源:
导读 在向低薪委员会的口头证据中,USDAW建议最低工资应从目前的每小时8 72英镑提高到每小时至少10英镑。除了每小时10英镑的最低工资要求外,USD

在向低薪委员会的口头证据中,USDAW建议最低工资应从目前的每小时8.72英镑提高到每小时至少10英镑。

除了每小时10英镑的最低工资要求外,USDAW还建议每周最少16小时的合同,这反映了正常的工作时间和对零时合同的禁止。它认为全民信贷不能提供安全网,因此可以提高所有工人的病假工资和适当的社会保障体系。

工会还敦促在工作中提供保护,保障工作安全,包括第一天的不正当解雇和裁员权,对所有工人的公平待遇和平等,并杜绝流氓雇主拒绝与工会打交道。

低薪委员会将在2021年4月1日决定对国民生活工资和全国最低工资率进行任何更改时,将考虑这些建议。

当前利率

年龄

25岁以上

£8.72

21-24

£8.20

18-20

£6.45

未满18岁

£4.55

学徒

£4.15

秘书长帕迪·利利斯(Paddy Lillis)说:“大流行清楚地表明了该国对低薪关键工人的依赖。

“数百万低薪工人提供了基本服务,以帮助通过封锁来确保该国的饮食,健康和安全,并将继续这样做。在我们的超级市场,配送仓库,食品加工厂和送货到家业务中雇用的USDAW成员都对工人的关键地位表示欢迎,但是当这场国家危机过去时,这种尊重和欣赏一定不能淡出人们的视线。

“社会对我们最低薪工人的看法必须进行持久和根本的改变。我们需要为工人制定一项新协议:最低时薪至少10英镑,结束不安全的工作,尊重商店工人并采取行动确保零售工作不再被低薪和低估。”

他补充说,年轻的工人需要更多的保护。

“上班应该意味着所有工人,尤其是年轻工人的体面生活水平。25岁以下的人比老同事的薪水更低,即使做同样的工作。他们还经常在合同中没有保证的工作时间,因此他们确实需要更公平,更好的薪酬以及对不安全工作的保护。

乌斯多(Usdaw)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废除青年率。我们继续争取为所有年龄段的国民提供每小时至少10英镑的最低工资,并呼吁政府处理不安全的雇佣合同。”

标签:USDAW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