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公司该季度净销售额增长了4% 本财政年度增长了5%

时间:2020-08-03 16:03:58来源:
导读宝洁公司(Procter&Gamble)周四报告称,该季度净销售额增长了4%,本财政年度增长了5%。该季度业绩受到织物和家庭护理产品销售的推动,其中包

宝洁公司(Procter&Gamble)周四报告称,该季度净销售额增长了4%,本财政年度增长了5%。该季度业绩受到织物和家庭护理产品销售的推动,其中包括Tide,Clean,Dawn和Febreze等品牌的销售额增长了14%以上。新闻稿称,在这一类别中,家庭护理增长了30%,这是“受到消费者对家庭清洁和洗碗产品需求增加的推动”的。

销售额的大幅增长与早期预防COVID-19传播的信息相吻合,当时科学家认为该病毒主要是通过表面接触传播的。当消费者在3月首次进入锁定状态时,专家告诉许多人,该病毒可以在某些表面上存活数天,从而导致某些人进行杂货店密集清洗,为他们的房屋制定极端的擦拭消毒程序,并更多地洗衣服经常。当时,很难找到清洁产品,第三方卖家以高昂的价格在亚马逊上列出了清洁产品。

但是,近几个月来,人们越来越了解的主要传播途径是空气传播。5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更新了其指南,指出表面接触并不是传播的主要来源。7月9日,WHO确认了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该病毒是空气传播的,现在人们已经接受的气溶胶(散布在空气中的颗粒)是主要的传播源,并且戴口罩和远离社交对遏制该病毒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但是清洁产品的需求仍然很高。7月24日,CNBC报道,仍然很难在商店中找到消毒湿巾。

宝洁的强劲表现并不出乎意料,因为消费者一直在家里花费更多的时间,并且做饭的频率更高,这意味着总体上需要进行更多的清洁工作。对于某些消费者而言,即使没有太多的科学依据支持,极端的清洁仍然会让他们对病毒感觉更好。

宝洁指出,在第四季度的收益报告中,教育广告在提供即时销售提升方面非常重要,包括电视广告和店内资料,是传递与品牌产品有关的预防COVID-19信息的有效方法。但是,专家和消费者在飞行时都在建造飞机,因为他们试图遏制病毒,同时有关传播和预防的新信息不断提供航向纠正。宝洁公司预计,到2021财年,有机销售额将增长2%至4%。

标签:宝洁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