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社在北伦敦海格特开设新商店

时间:2020-07-31 15:31:54来源:
导读合作社在斥资64万英镑投资后,在北伦敦海格特开设了最新的食品商店,并在当地创造了20个工作岗位。新的便利店位于交界路的牌楼,每天早上7

合作社在斥资64万英镑投资后,在北伦敦海格特开设了最新的食品商店,并在当地创造了20个工作岗位。

新的便利店位于交界路的牌楼,每天早上7点至晚上11点之间开放,并使用100%可再生电力发电。

该商店包括店内面包店,哥斯达黎加咖啡和热食,以及新鲜,健康的农产品,屡获殊荣的葡萄酒,即食和比萨饼,免费和纯素食产品,公平贸易,日常食品和日常必需品。

非接触式卡的支付限额已提高到45英镑,这使购物变得更加轻松,快捷和安全。

合作社还通过当地的会员计划提高了当地的资金投入,并回馈了当地的原因。在该计划中,会员购买自有品牌产品可获得5%的奖励,零售商会再向社区捐赠1%。

这家商店的“食物共享计划”致力于最大程度地减少食物浪费并在当地有所作为,与当地的非营利组织合作,与社区中需要帮助的人共享食物。

虽然合作社的社区购物卡可以使那些与世隔绝的人或被指示留在家中购物并支付必需品的人更容易,但可以致电0800 029 4592购买或充值卡,从而使朋友,家庭或志愿者代表他们在商店购物。

合作商店经理Dinesh Patel说:“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进行如此大的投资来服务社区,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收到了很大的反响。合作社致力于连接社区并在当地有所作为,我们的目标是在当地生活的核心位置开展业务。我们还希望客户知道他们可以成为合作社的成员,并且在购买自己的品牌产品时每次刷会员卡都会有所作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