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包装供应商启动情报平台以简化可持续供应链

时间:2020-07-31 15:31:55来源:
导读 Delta Global是时尚和美容行业众多奢侈品零售品牌的包装供应商,已启动了一个新的,数据驱动的情报系统,以提高供应链的透明度和控制力。D

Delta Global是时尚和美容行业众多奢侈品零售品牌的包装供应商,已启动了一个新的,数据驱动的情报系统,以提高供应链的透明度和控制力。

Delta Global Intelligence的设计宗旨是“走向绿色”从上游开始。但是,由于过时的跟踪和通信系统,许多企业未能简化其流程以创建真正可持续的供应链,最终创建最终产品或服务。

Delta Global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obert Lockyer解释了公司新的数字智能平台如何通过向零售商提供数据和见解以做出关于供应,采购和物流的更明智的决定,从而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方式来改变行业。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其链条中的浪费。

打击包装废料

包装也许是供应链中最容易被忽视的元素之一,但是它所产生的浪费却是其可持续发展的最大障碍之一。解决二次包装废物将需要供应商和消费者的意愿和做出改变的承诺,但是一个好的起点是确定链中造成废物的点。

供应链的更高透明度不仅可以揭示这一点,而且还可以让您找到机会(例如,确定可以删除或合并的阶段)来减少它。

通常,重点放在供应链末端的包装上,对此,责任就落在了消费者身上。他们的任务是找到回收或再利用不需要的材料的方法,但这是行业需要改变的地方。

相反,品牌应该使用洞察力,首先,减少传递给消费者的包装浪费,其次,重新审视包装设计,以创建可以被最终客户重新使用或重新利用的产品。

创造循环经济

最终,应该努力创建循环经济并减少该行业的碳足迹。

特别是在时装行业,最大的障碍是供应链管理不善的结果。例如,库存积压之类的问题可能会造成浪费的库存,零售商可以尝试以折扣价出售产品,并冒其品牌贬值或冒着丢掉的风险,扔掉并让他们最终被填埋。

无论哪种情况都会损害品牌,无论是声誉还是财务上的损害,因此都有明确的动机来寻找一种更有效的方式来管理供需。这是品牌需要开始利用供应链中的数据和见解来跟踪趋势和模式的地方,而趋势和模式又可以为订单数量的决策提供依据。

由于COVID-19大流行,近几个月来,许多人将很难学到这一课。零售商发现自己有大量的死库存,尽管商店正在重新开放,但物品已经过时,不再满足调整后的消费者需求。

在零售商试图纠正损失的同时,例如Harrods开设了第一家直销店,这引出了一个问题,行业内需要进行哪些改变以避免将来发生类似事件?

如果供应链受到数字智能的支持,则可以提供实时数据以及对消费者购买习惯和季节性趋势的见解。这可以帮助品牌在任何特定时间做出更明智的决定,以决定所需的库存量。通过洞察不断变化的交付方式并简化了整个流程,可以快速而有效地接收订单,而不是将不需要的物品或包装材料塞满了仓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