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第二季度全价销售下滑了28%

时间:2020-07-30 15:21:18来源:
导读Next自第二季度重新开业以来,经历了艰难的交易,第二季度全价销售下滑了28%。截至7月25日的第二季度,这家时装零售商的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

Next自第二季度重新开业以来,经历了艰难的交易,第二季度全价销售下滑了28%。

截至7月25日的第二季度,这家时装零售商的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了9%,而在此期间,店内销售额暴跌了72%。

Next说,全价销售下降“比我们预期的要好得多,并且在我们4月份的交易声明中给出的最佳情况下有所改善。”

但是,由于过去13周内Next仓库恢复了正常生产能力,Next的在线销售继续增长。

这家零售商还表示,自6月份重新开业以来,店内销售额的同比下降幅度降至32%。

全价销售总额在该季度的最后六个星期下降了8%。

纵观整个上半年,Next的整体全价销售同比下降了33%。

其中,在线销售额下降了11%,店内销售额下降了62%。

下一步将降价销售的“表现不佳”归咎于缺乏广告。

它说它没有做广告,因为担心在大流行期间重新开业的商店里人满为患。

尽管销售下降,但Next表示其“比我们三个月前的预期要好得多:消费者的需求比预期要好,并且我们的在线仓库实现的产能比我们预期的要高得多”。

该零售商表示:“成本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我们已采取措施确保资产负债表的安全。”

“尽管我们的大部分时间都集中在通过大流行来管理业务上,但我们并没有忽略这样一个事实,即随着消费者增加在线支出,我们的行业已经经历了深远的结构性变化。

标签:Nex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