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ado4个月来首次开始接受新客户

时间:2020-07-30 15:21:19来源:
导读自3月份被迫阻止任何新用户注册以来,Ocado首次开始缓慢地重新接纳新客户。在线食品杂货商于3月14日宣布,在英国正式宣布锁定之前一周,需

自3月份被迫阻止任何新用户注册以来,Ocado首次开始缓慢地重新接纳新客户。

在线食品杂货商于3月14日宣布,在英国正式宣布锁定之前一周,需求的突然涌入迫使该公司拒绝了任何新客户,以便能够为其现有客户提供服务。

Ocado四个月以来第一次开始缓慢地欢迎新客户回到其平台。

试图在锁定期间进行注册但被拒之门外的客户本周开始收到来自杂货店的电子邮件,通知他们“我们现在可以让您访问我们的网站”。

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知道,开始您的Ocado之旅并非易事。”

“我们需要暂停接受新客户,以便我们可以优先考虑现有客户,包括政府在“临床极度脆弱人群”中的榜首。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们非常感谢您的耐心等待。好消息是我们一直在努力释放更多的容量。

“从今天开始,您可以跳过队列,由我们来送货。现在,您每隔五天就可以访问一次交货,并且可以看到五天的广告位。”

Ocado的高度自动化的物流网络意味着,与Tesco等其他杂货店的送货能力翻了一番不同,Ocado无法迅速扩大其送货业务。

尽管在锁定期间它在海外开设了许多自动化仓库,但它们的建造昂贵,复杂且耗时。

Ocado发言人告诉Charged:“过去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向所有人开放该网站。随着我们认识到更多的容量并看到需求降低到可以管理的水平,我们现在开始重新开放我们的网上商店。”

标签:Ocad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