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零售商将在2020年亏损560亿英镑

时间:2020-07-30 15:21:21来源:
导读 2020年已经是一年了,大多数零售商都感到伤痕累累。根据Forrester的数据,英国零售商将在2020年亏损560亿英镑,比2019年下降11 4%。分析师

2020年已经是一年了,大多数零售商都感到伤痕累累。根据Forrester的数据,英国零售商将在2020年亏损560亿英镑,比2019年下降11.4%。

分析师预计第三和第四季度支出将略有增长。但是,Covid-19的发展速度并不快,因此,将近一半的消费者预计在一段时间内不会恢复在实体商店购物。到今年年底,英国的失业率预计将翻一番以上,达到9%,这将进一步扼杀消费者的信心。

零售商正在寻找方法来度过难关并减轻对其业务的影响。他们正在尽可能地削减成本,在店内进行创新以提供安全的购物体验,并尽可能地促进数字互动和电子商务销售。

一些零售商正在转向社交媒体,不仅建立和维护与消费者之间的数字联系,而且还倾听消费者的声音,以便他们可以主动解决问题并诱使购物者回到实体店和在线商店。

消费者最关注的购物问题

为了展示零售商可以从社交中获得的见解,Hootsuite进行了简短的社交聆听活动,以发现消费者在网上讨论的首要问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