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尚未提供2020年的财务前景

时间:2020-07-30 15:21:21来源:
导读 彪马表示,在第二季度销售和盈利受到打击之后,有关大流行的不确定性使对全年的预测变得不可能。经汇率调整后的第二季度销售额下降了30 7%

彪马表示,在第二季度销售和盈利受到打击之后,有关大流行的不确定性使对全年的预测变得不可能。

经汇率调整后的第二季度销售额下降了30.7%,至8.31亿欧元(754.34百万英镑),息税前利润从8030万欧元下滑至1.148亿欧元。

彪马首席执行官比约恩·古尔登(Bjorn Gulden)称这是他经历过的最困难的季度。

他说,冠​​状病毒的封锁意味着全球体育和时尚零售业务的85%在第二季度关闭。

这家德国零售商和品牌专注于确保融资和流动性以度过危机,并依靠更多的电子商务,尽管这不足以弥补其他地方的损失。

5月份,它获得了9亿欧元的循环信贷额度,其中包括来自德国国有银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的6.25亿欧元。

第二季度开始时,4月份的销售额下降了55%,5月份的销售额下降了38%。

标签:Pum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