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破产的JC Penney而言清算不算是秘密

时间:2020-07-30 15:21:22来源:
导读 根据百货商店连锁店的律师说,对于破产的JC Penney而言,清算不算是秘密。Kirkland&Ellis的律师Joshua Sussberg在周三下午的法庭听证会上

根据百货商店连锁店的律师说,对于破产的JC Penney而言,清算“不算是秘密”。

Kirkland&Ellis的律师Joshua Sussberg在周三下午的法庭听证会上说,Penney计划在今年秋天完成拍卖。

萨斯伯格谈到彭尼的重组过程时说:“我想明确地说,我们还没有关于清算的讨论。”“它根本不在卡中。”

萨斯伯格提请人们注意本周早些时候《纽约邮报》的一份报告,该报告称,私人股本公司美国梧桐正计划出价17.5亿美元,收购具有118年历史的百货连锁店并将其与竞争对手贝尔克合并。

他称这个故事“消息灵通”,并说到关于美国梧桐将彭尼与贝尔克合并的计划,“那是完全不正确的”。

萨斯伯格说,正在考虑对彭尼的房地产和其他资产进行三个单独的投标,这将使该零售商继续经营自己的商店。

据知情人士透露,竞标者包括美国购物中心所有者西蒙房地产集团和布鲁克菲尔德房地产合伙人的二人制美国梧桐,以及萨克斯第五大道的所有者哈德逊湾公司。该人要求匿名,因为建议是保密的。

美国梧桐拒绝置评。西蒙,布鲁克菲尔德和哈德逊湾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应CNBC的置评请求。

柯克兰的萨斯伯格在周三的听证会上表示,尚未选择最高出价者。

彭尼于5月15日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因债务沉重而受到大流行的打击。

本月初,该公司宣布将裁员约1,000名,因为它向前迈进了一步,在全美范围内关闭了约150个营业地点。当该零售商提出申请时,该公司仍在运营约860家商店。

彭尼周三表示,由于Covid-19危机而暂时关闭后,所有商店都已重新营业。

该公司表示,其拥有173家商场外商店的业绩继续好于其拥有520家封闭商场中的商店的业绩。离线商店的销售额下降了约26%,而Penney商店的销售额下降了26%。购物中心开业以来已下跌约33%。

萨斯伯格说,百货商店连锁店继续与房东商谈,以商讨更好的租金,这使公司得以削减成本。

标签:JCPenne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