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a通过新型环保婴儿湿巾颠覆了婴儿护理市场

时间:2020-07-28 15:57:11来源:
导读Pura是一家锁定运营的新公司,总部位于英国,是一家家族企业,总部位于英国,其使命是:使所有人都能使用的环保婴儿用品民主化。该品牌认为

Pura是一家锁定运营的新公司,总部位于英国,是一家家族企业,总部位于英国,其使命是:使所有人都能使用的环保婴儿用品民主化。该品牌认为,环保不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它的目标是创造既能帮助家庭照顾婴儿,又能照顾自己的未来的产品。

Pura的创建是为了应对使用传统抹布带来的挑战。目前在英国出售的湿巾中,有90%都含有塑料,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垃圾填埋场中使用100多年。然而,绝大多数消费者并不知道他们使用的湿巾是由塑料制成的。Pura婴儿湿巾是100%不含塑料,100%可生物降解,100%可堆肥的,并由可持续的植物纤维制成。它们不含过敏原,香料或氯,仅添加了99%的水和有机芦荟。

为了确保其产品价格尽可能低廉且易于获得,Pura正在“淘汰中间商”,并以低于每次订阅3便士的价格出售Direct-to-Consumer,其价格与传统产品相当或更低。塑料湿巾。到目前为止,所有订单的第二天免费送货,这种模式对于迄今为止的业务成功至关重要,并且还为父母提供了及时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留在家里,并在锁定期间避免了超市。

Pura婴儿湿巾100%无塑料,100%可生物降解,100%可堆肥,并由可持续的植物纤维制成

在启动的第一周,这家初创公司的网站访问量超过85,000,渴望的消费者下了超过22,000的订单,而且每天都在增加。迄今为止,该品牌的发布影片已被观看了560万次,紧随其后的是消费者的大量需求,以快速跟踪计划中的新产品开发发布。有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推出,并推出环保尿布系列,Pura已经响应了将范围从婴儿护理扩展到成人擦拭巾和手部消毒剂的呼吁。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Shopify Plus负责人Shimona Mehta补充说:“ Pura为此类产品的启动提供了出色的数据,尤其是在全球大流行期间大胆推出的产品。在4月份的封锁高峰期间,我们看到英国的新在线商店在我们平台上的增长比3月份增长了70%,这很可能是由于人们待在家里而转向了在线。通过查看Pura的销售量和销售情况,他们的发布无疑是今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发布之一,我们期待着与他们合作,随着他们的成长和进一步扩展。”

Pura并非出生于董事会,而是位于英格兰西北部柴郡的一处房屋中,创始人和新父母盖伊(Guy)和阿比·芬内尔(Abi Fennell)在这里建立了他们的愿景,以颠覆当前的婴儿护理市场,并成为“生态型”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

联合创始人盖伊·芬内尔(Guy Fennell)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获得的大量支持感到不知所措,并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全面的支持。锁定模式的推出无疑带来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挑战,但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感到高兴的是,我们可以为父母提供一种允许他们在家中安全购物的选择。长期考虑,这一切都是为了推动变革并为我们的孩子留下正确的遗产。我们很高兴看到每个人都开始从塑料擦拭纸向无塑料擦拭纸转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