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25家零售商和饭店连锁店已于2020年申请破产或清算

时间:2020-07-27 16:10:27来源:
导读多家零售商和饭店公司已于2020年申请破产。并非所有破产都会导致彻底清算。公司还可以利用破产作为改变财务状况的机会。对于零售破产来说,

多家零售商和饭店公司已于2020年申请破产。

并非所有破产都会导致彻底清算。

公司还可以利用破产作为改变财务状况的机会。

对于零售破产来说,2020年是繁忙的一年。

以前年看到了许多知名的国家和地区的零售商文件的两个第7章和第11章破产。这导致从彻底清算到财务重组的一切。

但是,随着大流行震撼整个行业,与2019年全年相比,现在在2020年前七个月申请破产的主要零售商和饭店连锁店数已超过2019年全年。

这是已申请破产的零售公司和饭店连锁店的清单,因此2020年至今:

克罗格(Kroger)宣布将于12月剥离其在Lucky's Market的股份后,食品杂货业观察家们怀疑该区域连锁店是否可能处于危险之中。次月,Lucky申请了第11章破产保护。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