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趋势揭示Aldi葡萄酒交付的搜索量增长了750%

时间:2020-07-24 15:33:11来源:
导读虽然在锁定期间我们可能不得不做很多事情,但Google趋势提供的新数据显示,全美最不想错过的一款葡萄酒是我们心爱的葡萄酒。据透露,自3月2

虽然在锁定期间我们可能不得不做很多事情,但Google趋势提供的新数据显示,全美最不想错过的一款葡萄酒是我们心爱的葡萄酒。据透露,自3月23日起的三个月内,对Aldi葡萄酒交付的搜索量增长了750%。

这家超市提供各种葡萄酒和烈酒的在线交付,只需单击几下就可以将其交付到您家门口,在过去几个月中,需求出现了巨大的增长。阿尔迪现在平均每分钟在线销售14瓶葡萄酒。

但是我们在喝什么呢?在大流行期间,其他地区的香槟销售遭受重创,全球销量骤降了75%,而Aldi购物者则继续享受着负担得起的高档生活。该超市屡获殊荣的Veuve Monsigny Champagne Brut是三个月以来订购最多的产品之一。其他受欢迎的产品包括黑皮诺(Pinot Grigio),有机普罗塞克(Organic Prosecco)和精美的阿根廷马尔贝克(Arbetinian Malbec),这些产品广受好评。

放在网上购物篮中最受欢迎的八种Aldi葡萄酒是:

1. Pinot Grigio Rosato–£4.29英镑

2.精致的阿根廷马尔贝克-£5.99

3.有机普罗塞克-7.99英镑

4.Animus Red– 4.99英镑

5. Veuve Monsigny Champagne Brut–£12.49

6.新西兰长相思干白葡萄酒– 5.99英镑

7. Toro Loco Organic– 4.99英镑

8.哈迪章和西拉子-4.99英镑

标签:GoogleAld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