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时尚平台Zalando将使用GoodData分析获得深入的数据见解

时间:2020-07-24 15:33:12来源:
导读端到端分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GoodData今天宣布,欧洲领先的时尚和生活方式在线平台Zalando正在使用GoodData技术为品牌提供详细的数据访问权

端到端分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GoodData今天宣布,欧洲领先的时尚和生活方式在线平台Zalando正在使用GoodData技术为品牌提供详细的数据访问权限,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定位客户并发展业务。

Zalando于2008年在柏林成立,通过每月访问Zalando网站和应用程序3亿次,从头到脚为3,200万客户提供时尚服务,并为2,500多个顶级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提供平台。

Zalando最近部署了GoodData分析平台,以启动“ ZMS Insights”,以帮助其品牌合作伙伴全面了解其消费者,他们想要的产品以及何时购买他们的产品。这使品牌可以优化策略,产品,市场和商品决策,并使Zalando通过数据共享与品牌进行更多协作。

ZMS Insights高级产品经理Cody Alton表示:“如果我们能够赋予合作伙伴权力,我们将使他们能够在我们的平台上增加销售,同时也将使更多选择受益的客户受益。”“我们正在利用数据丰富合作伙伴,以便他们采取行动。”

ZMS Insights是一个示例,说明了由GoodData支持的数据产品如何使电子商务零售商成为品牌和供应商的最佳在线销售渠道。GoodData可根据要求在两天内提供免费的概念证明。

GoodData联合创始人兼产品副总裁Zdenek Svoboda表示:“零售电子商务公司可以通过数据分析来取得更多成就,从而推动业务发展,增加供应商参与度并从已经收集的数据中创造新的收入流。”“我们的技术提供了深刻的见解,将有助于将电子商务推向新的高度,特别是在受到大流行影响的世界中。”

GoodData的端到端分析平台使公司可以为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构建复杂的数据产品。必要时,工程团队可以使用大量的自定义选项和开发人员工具,在GoodData平台之上构建应用程序。

一些ZMS Insight客户已经基于数据洞察力设计了产品和计划。Zalando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有超过1000个品牌使用ZMS Insights工具,而一年前只有数百个。

标签:Zaland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