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s Greenleaf推出的双功能社交隔离产品

时间:2020-07-24 15:33:17来源:
导读新产品包括便携式自由墙植物分隔器,手动消毒装置,定向标牌,垃圾箱以及带有内置分配器的种植物-所有这些都将实用性与美学完美结合。新概

新产品包括便携式“自由墙”植物分隔器,手动消毒装置,定向标牌,垃圾箱以及带有内置分配器的种植物-所有这些都将实用性与美学完美结合。新概念为日常零售生活中现在需要的功能对象带来了新鲜,绿色的设计,以提供洗手台,创建排队系统,与人们保持安全距离并通过单向路线引导客户。

手消毒播种机

该系列产品在英国手工制造,可立即供货,旨在通过提供新颖设计的长期解决方案来增加绿化,以支持零售商遵循社会疏离和卫生准则,从而使其对工作人员和客户更具吸引力和吸引力。几种新产品的表面都涂有具有天然抗病毒和抗菌特性的铜。每种产品都可以选择实际种植或人工种植,并带有消息传递,徽标或方向箭头以及易于重新放置的选项。

使用植物还具有增加健康的附加好处,因为植物可以改善空气质量,空气湿度并被证明可以减少焦虑。

属于phs集团的phs Greenleaf董事总经理Emily Vernon表示:“组织面临巨大压力,要求组织采取新措施以确保其员工,客户和访客在其场所内安全。我们都已经看到了建筑物外桌子上的许多例子,这些桌子上有一瓶消毒剂,一卷纸巾,临时垃圾箱以及许多用于创建箭头和排队系统的胶带。但是,尽管在实际规模上可以做到这一点,但这只是一个临时措施,看起来并不特别好。这就是我们新的社会化隔离产品系列脱颖而出的地方,我们知道它们将在各行各业的企业中广受欢迎。帮助人们保持安全距离,引导他们通过排队和单向系统,并提供诸如手消毒剂,手套和口罩之类的必需品。

产品包括:

干壁墙: 用苔藓或人造植物种植,干壁墙连接在一起,形成用于房间,队列或座位区的隔板。自由墙虽然看似是永久性的固定装置,但它们却安装在车轮上,并且易于携带,可以创建新配置,并可以选择添加徽标或箭头。

定向播种机: 带有真实或人造植物的箭头播种机,可作为定向标牌-可以添加图像或消息。也可以使用传统的种植机来在区域之间建立距离,包括字母种植机来拼出单词。

手动消毒装置: 简单而诱人的种植装置,带有各种样式和颜色的集成消毒剂分配器,以及与之相配的清洁垃圾箱,以及带有笑脸的儿童友好型POMBOT版本。

其他产品:手套,口罩和纸巾分配器,可增加距离的活动墙和室内花槽,带有内置分配器的墙板,烟灰缸,回收箱和老鼠控制单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