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亚马逊将开设10个新的履行中心

时间:2020-07-24 15:33:18来源:
导读班加罗尔:亚马逊印度公司周四宣布扩大其在印度的履行网络,包括10个新的履行中心(FC),并扩建7座现有建筑物。有了这个扩展,亚马逊。在将

班加罗尔:亚马逊印度公司周四宣布扩大其在印度的履行网络,包括10个新的履行中心(FC),并扩建7座现有建筑物。

有了这个扩展,亚马逊。在将有超过60分的FC 15个州,有超过32000000立方英尺的总存储容量。

新增加的功能包括针对大型家用电器和家具类别以及接收中心的FC专用网络。

它在一份声明中说:“亚马逊印度的履约网络将分布在比100个足球场的土地面积大800万平方英尺的面积上,可容纳数百万个物品。”

该公司表示,存储容量的增加符合该公司对印度投资的长期承诺。

“凭借60多个履行中心的扩展网络,我们期待以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创造成千上万个就业机会,”亚马逊印度亚太,中东和北非地区客户履行业务副总裁Akhil Saxena说。

这些新的功能区将在德里,孟买,班加罗尔,巴特那,勒克瑙,加尔各答,海得拉巴,金奈,卢迪亚纳和艾哈迈达巴德成立。声明补充说,所有新的履行中心都将在节日季节之前投入运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