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对RIL零售业务的估值为290亿美元

时间:2020-07-23 15:48:49来源:
导读 华尔街巨头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将信实零售(Reliance Retail)的净资产值定为约290亿美元,因为电子商务企业JioMart在未来三年的收

华尔街巨头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将信实零售(Reliance Retail)的净资产值定为约290亿美元,因为电子商务企业JioMart在未来三年的收入贡献将不断增加。

到2023年,电子商务预计将占核心零售额估计的15%,估计为190亿美元,据此计算得出估值。这里的核心零售不包括连接收入(移动充值)和石油零售,后者已将其股份出售给了英国石油公司。穆勒·安巴尼

(Mukesh Ambani)为其电信业务筹集了创纪录的200亿美元资金后,Reliance Retail希望吸引战略和金融投资者来发展。

该报告指出,沃尔玛最近在Flipkart注入的12亿美元资金表明,如果JioMart的增长计划的执行力得到改善,投资者的怀疑情绪降低,则存在多重扩张的空间。据知情人士透露,作为新商务计划加速的一部分,JioMart也正在加大其在非都市城市的吉拉纳上车率。

“他们已经在Solapur,Kurnool,Madurai和Jalandhar等多个城镇启动了该项目。该知情人士说,有一个单独的平台可供kiranas注册加入JioMart,因此他们可以表达兴趣,Jio可以跟进。JioMart每天在200个城市中处理约25万笔订单,它还为kiranas启用了企业对企业的订单,因为现在他们可以通过Reliance Wholesale进行订购。

给JioMart发言人的电子邮件未引起任何回应。上周,在第43届年度股东大会上,RIL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Mukesh Ambani表示,JioMart的扩张正在加速,他们还将涉足时尚,医疗保健,电子和制药领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