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将在奥地利总部裁员三分之一人

时间:2020-07-23 15:48:52来源:
导读维也纳:珠宝集团施华洛世奇计划削减其奥地利总部4600个工作岗位中的三分之一,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以应对激烈的竞争和与相关的损失,新

维也纳:珠宝集团施华洛世奇计划削减其奥地利总部4600个工作岗位中的三分之一,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以应对激烈的竞争和与相关的损失,新闻社APA周二表示。

APA表示,今年秋天将裁员约1000人,到2022年将裁员600人。

该机构援引施华洛世奇水晶董事长罗伯特·布赫鲍尔(Robert Buchbauer)的话说,这一决定“痛苦而又不可避免”。

他说,今年的收入预计将下降约35%,至20亿欧元(合23亿美元)以下。

APA表示,在重组计划下,这家家族企业计划合并其各种业务,包括珠宝,家居饰品和施华洛世奇Kristallwelten在蒂罗尔州瓦滕总部的景点。

施华洛世奇没有立即回复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