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为用假人安检致歉 已于7月21日送达了行政处罚意见告知书

时间:2020-07-23 14:39:45来源:
导读这两天关于中通快递为用假人安检致歉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中通快递为用假人安检致歉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

这两天关于中通快递为用假人安检致歉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中通快递为用假人安检致歉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快递发布声明回应称,经核实,河南鹿邑县网点存在快递安检操作违法违规的问题。中通快递河南省管理中心已于 7 月 20 日要求河南鹿邑县网点停业。即日起,中通将在河南省展开为期一周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寄递安全三项制度培训;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河南周口鹿邑县中通快递 9 名基层网点负责人联名举报当地一级网点用假人充当安检员数月,并强制要求基层网点违规二次收费。 7 月 20 日,中通快递上海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事件正在调查”。

昨日,周口市邮政管理局发布通报称,经调阅企业分拣处理场所视频监控资料,并分别询问举报人、企业负责人、当班员工等,认为鹿邑县捷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使用假人充当安检员进行过机安检情况属实。暂未发现存在末端二次收费问题。

周口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对鹿邑县捷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使用假人实施快件安检违法行为,依据《邮政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已于 7 月 21 日向其送达了行政处罚意见告知书。

那么以上的内容就是关于中通快递为用假人安检致歉的一些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