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XL扩大了伦敦和东南部的仓储和交付能力

时间:2020-07-22 16:06:46来源:
导读领先的两人交付公司ArrowXL正在提高其在伦敦和东南部的仓储和交付能力,并迁入位于恩菲尔德的全新枢纽工厂。它遵循一个强大的量增全国人们

领先的两人交付公司ArrowXL正在提高其在伦敦和东南部的仓储和交付能力,并迁入位于恩菲尔德的全新枢纽工厂。它遵循一个强大的量增全国人们继续转向网上购物为一体的Covid-19大流行造成的。

新建的84,000平方英尺的工厂位于恩菲尔德配送园区,在1小时的车程内可容纳647万人,这将使该公司显着提高吞吐量,并比现有站点提供更多的客户。

ArrowXL首席执行官Charlie Shiels表示:“过去几年,随着人们对在线购买大型门票项目变得越来越有信心,我们的销量稳步增长。Covid -19加快了这一步,因为这种流行病通常会通过必要的方式为在线购物的便利引入一个全新的客户群,我们相信这种情况将会持续。

标签:ArrowX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