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推出限量版T恤

时间:2020-07-22 16:06:47来源:
导读 The North Face带来了直接来自山脉中心的新系列。瓶源是从阿尔卑斯山的废物流中收集的18,000公斤塑料瓶制成的。限量版Recover Tee体现了

The North Face带来了直接来自山脉中心的新系列。瓶源是从阿尔卑斯山的废物流中收集的18,000公斤塑料瓶制成的。

限量版Recover Tee体现了品牌精神,可通过保护我们史诗般的荒野来进行探索。

该系列还旨在提高人们对山上残留垃圾量的认识,并希望有助于减少将来造成的破坏。

男女皆宜的短袖或长袖都可从传统徽标中汲取灵感,经典的白色T恤衫则可搭配蓝色,粉红色或绿色的旧金山原创服装。

每制作一个项目,The North Face还将向Summit基金会捐赠1欧元。该基金会支持阿尔卑斯山的清理计划,并有助于保护荒野,确保山脉仍然是探索的好地方。

每年,萨米特基金会(Summit Foundation)旨在通过向公共机构和公司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和提高认识的方法,来减少交通繁忙地区人类活动对环境的影响。

该系列现在可以在https://www.thenorthface.co.uk/以及部分The North Face商店购买。

标签:TheNorthFac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