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和品牌如何从固定租期混合方法中受益

时间:2020-07-22 16:06:47来源:
导读每次点击费用(CPC)一直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数字销售模式,为拥有数百万卖家的亚马逊和谷歌等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对于拥有长尾品牌的零售商来说

每次点击费用(CPC)一直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数字销售模式,为拥有数百万卖家的亚马逊和谷歌等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对于拥有长尾品牌的零售商来说,这也是一个非常合理的策略,但是由于要争夺最佳职位的竞争如此激烈,因此它并不适合所有人,因为它可能会变幻莫测,需要大量时间,资源和品牌知识才能达到预期目标结果。

在线零售经历了指数级增长,其提供的收入流的增加意味着制定有效的在线策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品牌正逐渐意识到数字货架上的可见性及其对在线和店内销售的巨大影响,因此,全球广告预算从传统媒体转向数字媒体的重点仍在逐年增长。

这种增长的很大一部分是由品牌在购买点进行投资的愿望所驱动的。他们还希望获得更高的透明度,更有效的报告以及可追踪的客户数据以及产品线的实时绩效指标。显然,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在线零售轻松实现,这产生了一种新的混合模型,该模型将CPC和固定租户模型结合在一个技术平台中。

首先让我们看一下为什么需要一种新方法。品牌和代理商喜欢知道自己的前期承诺,因此,他们经常会为每次点击费用的不可预测性而苦恼,例如,当类别竞争激烈或处于旺季时。预算用完,重新启动方案需要更多时间;由于价格波动,品牌被关闭,广告系列也被关闭。每次点击费用在搜索字词方面也需要大量专业知识,并且需要进行持续监控,品牌最终不得不投入太多时间,并且由于广告饱和度较低和广告系列优化程度较低,因此很快变得不感兴趣。

这也对零售商产生连锁反应,因为零售商开始经历收入的波动水平。通过管理多达100个或更多品牌的可变预算,他们的时间被吃光了,这反过来又要花钱。他们还必须不断地支持,教育和转售品牌。诸如CTR(点击率)转化率和每个搜索字词的竞争等性能因素使零售商很难告诉品牌商他们需要为CPC投入多少预算。

尽管CPC仍然是非常重要的数字销售工具,但替代性混合模型为零售商和品牌提供了可行且改进的策略,通过技术平台通过固定租约模型(赞助产品模型的一种形式)增强了CPC /拍卖方法例如CitrusAd。固定租期套餐可为品牌提供有保证的广告展示位置,并为零售商提供有保证的收入。与CPC结合使用时,此混合模型为零售媒体提供了完整的方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