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零售商和CPG都倾向于在商店中减少产品销量

时间:2020-07-22 16:06:48来源:
导读 三月份,随着备货充足的消费者涌入IGA在美国的近1200家商店,首席执行官约翰·罗斯(John Ross)每天都在与公司的独立杂货店通电话,密切关

三月份,随着备货充足的消费者涌入IGA在美国的近1200家商店,首席执行官约翰·罗斯(John Ross)每天都在与公司的独立杂货店通电话,密切关注他们在前所未有的大流行中如何应对经营困难。

在遍及全国杂货店景观的场景中,IGA等零售商争先恐后地重新上架货架,保护员工并实施其他安全措施,而食品制造商则全天候工作,将生产重心放在受欢迎的物品上,例如派对大小的Oreos而不是一次性包装,而酸奶的销量最好而不是晦涩的包装。

罗斯告诉《美食潜水》杂志:“我们都付出了更少的努力,所以现在我们该思考如何前进。”

罗斯说,大流行对公司及其产品组合的影响有可能远远超出当前环境。如果IGA和食品制造商可以在感染期间以较少的产品获得成功,那么在战略通过后,他们将如何实施该策略,以优化产品选择并确保物品有库存,同时促进销售并提高薄薄的利润利润率?

他说:“我并不是说壁球创新是因为我们需要创新,创新才能促进销售。我并不是说不要给购物者选择的机会,当然也不要给他们选择的机会。他们喜欢选择,他们想要选择。”“我的意思是作为零售商进行合理化,而作为制造商正在就如何以较少的SKU合并生产最终使整个供应链更有效率进行对话。”

罗斯已经与食品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取得联系,以“发现他们的头脑是否与我们的头脑处于同一空间”,以减少销售SKU并保持客户选择。所以到目前为止,他说,“他们大多都在思考的权利。”

IGA并不孤单。整个食品行业都在进行这样的对话,零售商,制造商和分析人士告诉Food Dive,它有可能颠覆整个格局,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过多的选择已经在消费者中造成了混乱,供应链陷入混乱,并在生产成本上堆积了不必要的成本。行业。

追踪食品和杂货业的分析师表示,不仅产品类别中有多个品牌,产品尺寸,口味或其他属性,从而使产品成熟,可以开始回调,而且零售商计划削减利润较低或速度较慢的产品,一旦零售环境变得更加可预测,便会出售商品以增强自身的盈利能力。

标签:零售商CP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