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strom可持续发展和改善企业社会责任的计划

时间:2020-07-22 16:06:49来源:
导读 在接下来的五年中,诺德斯特罗姆(Nordstrom)采取了一系列旨在使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步骤。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零售商今天发布了其《 2025

在接下来的五年中,诺德斯特罗姆(Nordstrom)采取了一系列旨在使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步骤。

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零售商今天发布了其《 2025年企业社会责任》目标,其总体目标是变得更具可持续性,推动积极的劳工习惯并为所服务的社区提供慈善支持。

Pete和Erik Nordstrom在一封信中写道:“作为一家公司,我们相信对员工,客户和社区的影响远远超出了商店的范围。”“在建设和塑造积极,更具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中扮演角色的想法对我们来说并不新鲜,但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变得更加重要。”在可持续性方面,Nordstrom希望到2025年将其价值链中使用的一次性塑料减半,并通过捐赠帮助客户延长250吨服装的使用寿命,并收回100吨美容包装以确保其使用寿命。回收。此外,这家零售商计划提供100万美元的赠款,以支持纺织回收行业的创新,以及25万美元的赠款,以减缓和防止气候变化。

为了推动积极的劳动习惯,Nordstrom希望在2025年之前向工厂披露90%的Nordstrom Made产品的可追溯性。此外,公司的目标是在投资于女性权利的工厂中生产90%的产品,并确保所有产品Nordstrom Made战略供应商获得生活费。

尽管2020年还有几个月,但Nordstrom已经达到或超过了当年设定的许多基准。在过去两年中,该公司将衣物捐赠增加了42%,并实现了员工100%的薪酬公平。更重要的是,该零售商已经超越了其在可自由选择能源的放松管制的市场中从可再生能源中采购90%能源的目标。

标签:Nordstro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