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fy通过Hero添加虚拟购物功能

时间:2020-07-21 15:16:06来源:
导读 电子商务平台Shopify现在已经与Hero的虚拟购物技术集成在一起,根据与姊妹出版物Mobile Marketer分享的公告,商家可以为客户提供更身临其

电子商务平台Shopify现在已经与Hero的虚拟购物技术集成在一起,根据与姊妹出版物Mobile Marketer分享的公告,商家可以为客户提供更身临其境的体验。根据Hero的博客文章,Herofor Shopify具有多种功能,包括针对想要与商店员工交谈的购物者的视频聊天。

克莱尔五世(Clare V.),供应部,鼎盛时期,邻里商品,自然疗法和排毒市场是首批在网上商店中使用Hero for Shopify的商人。虚拟购物工具使商户可以回答产品问题,提供建议并检查库存,类似于店内体验。

Hero for Shopify通过具有个性化推荐和在线购买产品链接的移动短信帮助商店员工与主要客户建立关系。根据博客文章,该平台还提供了一种通过在线或实体商店进行销售的方式来向零售员工授予信用的方法。

见解:

Shopify与Hero的虚拟购物功能的集成旨在为商家提供一种途径,使他们在大流行期间电子商务激增时为消费者提供更身临其境的体验。直到购物者对逐步开放的商店感到更舒适之前,他们可能会更常在家里购物。根据Adobe Analytics的数据,上个月美国在线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6%,达到732亿美元,这表明消费习惯发生了重大变化,这种变化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

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零售商正在使用Hero与客户建立联系,维持重要关系并推动销售。根据Hero引用的数据,在过去的六个月中,超过100万的购物者已经使用Hero与附近商店的销售人员建立联系,这使他们购买产品的可能性是未经协助的21倍。超过80%的使用Hero的商人已经能够通过使用该平台与购物者建立联系来保留部分或全部商店团队。根据博客文章,化妆品和个人护理用品的销售商Credo Beauty通过Hero产生了其总收入的15%。

在大流行期间在线购物激增的情况下,Shopify与Hero的集成是电子商务平台为零售商提供支持的最新举措之一。Shopify上个月开始与折扣连锁店沃尔玛(Walmar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沃尔玛(Walmart.com)的电子商务市场上的第三方卖家增加了1200个商家。这项合作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一种接触沃尔玛网站客户的方式,沃尔玛网站的销售额在第一季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4%。今年4月,Shopify推出了一个名为Shop的购物应用程序,以帮助商家吸引移动消费者。这项努力是在一个月前在在线产品页面上引入了对3D模型和视频的内置支持之后的。

标签:ShopifyHe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