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零售收缩总额近$62B

时间:2020-07-21 15:16:07来源:
导读根据NRF先前的研究,2017年零售萎缩总额为468亿美元,这表明零售萎缩问题在过去几年中持续增长。NRF负责研究开发和行业分析的副总裁马克·

根据NRF先前的研究,2017年零售萎缩总额为468亿美元,这表明零售萎缩问题在过去几年中持续增长。

NRF负责研究开发和行业分析的副总裁马克·马修斯(Mark Mathews)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事件增加和新的窃取,缩小方法之间,这是有史以来最高的。”“防丢专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从单个入店行窃者,有组织的团伙到熟练的网络分子,零售商都在采用传统方法和最新技术来应对,但这是一个持续的挑战,只有在立法者和执法部门的支持下才能克服”。

尽管49%的受访者表示,欺诈行为的最大增加发生在商店中,但26%的受访者表示,在线销售增加了欺诈行为,近19%的受访者说,这是通过多渠道销售(包括在线购买,在实体店提货)发生的。

根据NRF的2020年报告,在过去五年中,有27.5%的受访者表示,有组织的零售已成为他们的重中之重。NRF的另一项研究在2019年12月发现,有97%的零售商表示有组织的零售已经影响了他们的业务。

根据Tyco Retail Solutions和PlanetRetail RNG的Sensormatic全球收缩指数,由于入店行窃,员工盗窃或其他错误造成的库存损失在2017年使零售商在国际上损失了1000亿美元。

标签:零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