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作诗2000首女孩卖课 有不少人质疑她吹牛皮甚至演讲“套路”与传销如出一辙

时间:2020-07-21 11:15:14来源:
导读今日日作诗2000首女孩卖课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

今日日作诗2000首女孩卖课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日作诗2000首女孩卖课吧

近日,号称能够“一天写2000首诗”的16岁女孩岑某诺登上新闻头条,引发争议。有不少人质疑她吹牛皮,甚至演讲“套路”与传销如出一辙。

据报道,岑某诺的父亲曾不惜到处借钱也要花18万元送岑某诺去听“演讲大师”姬剑晶讲课。而据姬剑晶公司透露,目前岑某诺已在开培训课,每人收费约五千元。

此前,在岑某诺的演讲中,谈到未来梦想时,她曾表示将于2020年购买玛莎拉蒂,于2024年登上“鸟巢”这样的世界级舞台演讲。

此外,公开数据显示,7月15日,姬剑晶担任股东的上海剑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生了工商变更,股东范俊红、姬剑晶退出。此前,姬剑晶持股比例为60%,其妻范俊红为40%。企业法定代表人也由范俊红变为王雷。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上海剑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14日,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