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货将减少约3,900名员工的公司和管理人员

时间:2020-07-20 16:09:56来源:
导读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梅西百货将减少约3,900名员工的公司和管理人员。百货连锁店是另一家零售商,该零售商在春季受到COVID-19广泛提示的

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梅西百货将减少约3,900名员工的公司和管理人员。

百货连锁店是另一家零售商,该零售商在春季受到COVID-19广泛提示的关闭商店的影响而深受打击。除了解雇公司和管理人员外,Macy's还减少了商店,供应链和客户支持网络中的人员。

该公司仍将在7月带回一些已经休假的员工。

梅西百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根内特(Jeff Gennette)列举了COVID-19对其业务的重大影响,并指出该公司期望在可预见的未来将变小。它预计将在2020财年节省开支3.65亿美元,并按年率计算节省6.3亿美元,此外,2月份宣布的年度开支节省预计为15亿美元。

他说:“虽然我们的商店重新开业进展顺利,但我们确实预计业务会逐步恢复,并且我们正在采取行动使成本基础与预期的较低销售额保持一致。” 节省下来的资金以及约45亿美元的新融资将用于稳定业务。

GlobalData零售董事总经理尼尔·桑德斯(Neil Saunders)对百货商店的前景不讳言,称其“惨淡”。

他对RIS表示: “它们太多了,其中大多数不能满足现代消费者的需求,因为它们的空间太大,几乎没有考虑产品和服务的组合。”

在COVID-19之前,销售量已经下降,而对健康的关注和在家待售的订单只会加剧该问题。那些冒险购物的人通常更喜欢本地企业,而不是有盖购物中心和大型封闭式百货商店。

他说:“公平地说,梅西百货公司在百货商店中并不处于最差的位置,主要是因为它的资产负债表和资产基础相当强大。” “但是,它需要大量工作来重塑自己,并且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实施必要的更改。”

梅西百货(Macy)于2月宣布了更新后的周转策略,该策略被称为北极星(Polaris),其重点是加速数字增长,正确调整其商店车队规模和提高其忠诚度计划等。作为该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还搬迁了总部和技术办公室。

当北极星为公司指明正确的方向时,桑德斯对梅西百货的实施能力表示担忧。他说:“北极星的许多计划是梅西百货公司谈论了很久的事情,但始终未能执行。”他指出,自有品牌的发展是他们多年前应该做的一项长期目标。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鉴于所需的大量资金,现在商店的装修速度可能会放缓还是停止。尽管Macy的当前目标是节省而不是花现金,但是长期以来就该进行更新了,迫切需要这些更新。

桑德斯说:“梅西百货需要在财务上的谨慎与雄心勃勃地发展其商业模式之间找到平衡。” “可以说,Polaris成功的一种方法是让梅西百货公司真正缩减业务规模,将精力集中在规模较小的门店上。这似乎确实是一般的旅行方向,但步伐非常慢。”

标签:梅西百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