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C已申请破产并预计将加速关闭至少800至1200家商店

时间:2020-07-20 16:09:56来源:
导读 截至3月底,GNC拥有约7,300个地点。它在美国的零售店约有5200个,其中包括1600个Rite Aid许可的店内店内商店,其余的商店遍及约50个国家。

截至3月底,GNC拥有约7,300个地点。它在美国的零售店约有5200个,其中包括1600个Rite Aid许可的店内店内商店,其余的商店遍及约50个国家。零售商的美国和国际特许经营合作伙伴以及爱尔兰的所有公司业务都是独立的法人实体,不属于申请的一部分。

这家零售商表示,已与大多数有担保贷款人和主要股东达成协议,以寻求双重途径,这将使该公司重组其资产负债表,并成为独立业务或持续经营。

这家拥有85年历史的维生素和膳食补充剂公司一直在执行商店组合优化策略,以关闭表现不佳的商店,同时继续投资全渠道和品牌战略,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该零售商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过程将使GNC加快关闭门店的速度,并使GNC“在适当的领域进行投资以发展未来,更好地定位公司以满足全球当前和未来的消费者需求。”

其中一项满足COVID-19担忧的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计划包括,GNC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了在线购买商店提货的选项。该零售商还表示,它将在未来三年内将强大的原料和产品创新渠道推向市场。GNC的最大卖方和合资伙伴IVC正在与该公司合作,以确保继续向该公司供应产品,并推进GNC业务的拟议出售。

去年7月,背负着近10亿美元债务的GNC宣布计划关闭多达900家门店,作为零售商“门店优化”工作的一部分。GNC的商店基础中有61%位于脱衣舞中心,而28%的商店位于购物中心,而加盟商在购物中心没有任何商店。当时,GNC预计将其购物中心数量减少近一半,从800多家商店减少到400-500家。

第11章的

条款

GNC表示,其商店将在整个破产程序中保持开放,并希望确认一项独立的重组计划或完成一项销售,这将使该公司在秋季退出该程序。

根据协议条款,GNC将寻找买家,初始购买价格定为7.6亿美元。出售将通过法院监督的拍卖程序执行,在该过程中可以提出更高和更好的出价。如果销售交易如概述的那样及时完成,它将被实施,而不是独立的计划交易。

该公司已经获得了1.3亿美元的额外流动资金,其中包括1亿美元的债务人持有资产融资以及3,000万美元的现有信贷额度修改。(GNC的美国和国际特许经营合作伙伴以及在爱尔兰的所有公司业务都不在申请书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