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准测试平台AnTuTu公布了每月的十大旗舰和中端产品列表

时间:2020-07-18 15:31:19来源:
导读基准测试平台AnTuTu公布了每月的十大旗舰和中端产品列表。一月份的清单与12月份的清单非常相似,三款vivo手机居首,其次是最新的OnePlus设

基准测试平台AnTuTu公布了每月的十大旗舰和中端产品列表。一月份的清单与12月份的清单非常相似,三款vivo手机居首,其次是最新的OnePlus设备,然后是华硕ROG Phone II。

尽管AnTuTu承认vivo智能手机正在包装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包括UFS 3.0存储和F2FS文件系统),但仍有许多软件增强器可以提高性能和结果。占据第一和第二位置的两个vivo iQOO均配备了液体冷却功能,这有助于内部组件在(文字)热量下表现更好。

这篇文章还列出了中端路由器的前十名性能排名,其中Oppo Reno3领先于第二名的vivo X30 Pro。有趣的是,由Mediatek Dimensity 1000L驱动的Reno3的性能也优于其Snapdragon 765G-packing Pro兄弟产品。

该基准网站还提醒您,这是性能结果的原始比较,不能负责相机部门,设计,电池容量或快速充电能力的比较。

基本的Oppo Reno3于12月31日发布,因此这是它本可以在AnTuTu上进行基准测试的第一个月。联发科技使用Cortex A77内核和Mali-G77 GPU,这似乎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组合。

预计将有大量制造商推出配备Snapdragon 865的智能手机,因此,AnTuTu在2月发布的前10名列表中应该会出现很多新面孔。

标签:AnTuTu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