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Penney在破产期间因关闭商店而裁员1,000人

时间:2020-07-17 15:34:54来源:
导读 JC Penney计划削减约85,000个工作岗位中的1,000个,以试图摆脱破产保护之路。该公司周三表示,将被裁撤的职位包括公司,现场管理和国际职

JC Penney计划削减约85,000个工作岗位中的1,000个,以试图摆脱破产保护之路。该公司周三表示,将被裁撤的职位包括公司,现场管理和国际职位。

这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零售商上个月表示,已在重组的第一阶段确定了 154家门店以关闭,以缩减其占地面积。作为破产重组的一部分,JC Penney表示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永久关闭其846家门店中的近三分之一。那将使它只有600多个位置。

尽管大流行进一步削弱了JC Penney的销售额,但由于电子商务的发展,这家商店多年来一直在下滑,并负债40亿美元。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高级研究分析师鲍勃·霍伊尔(Bob Hoyler)在5月告诉CBS MoneyWatch时说:“实际上,杰西·彭尼(JC Penney)早于美国大多数其他百货商店连锁店就开始接受电子商务,但该公司并未利用这一先发优势。” “大流行期间,JC Penney不能仅靠电子商务销售就生存下来,因此,被迫关闭商店代表数月的收入,根本无法收回。”

在最近的一个季度中,JC Penney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下降了近8%,至34亿美元,而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了三分之二,至2700万美元。彭尼(JC Penney)在四月和五月错过了两次债务偿还,分析师认为这是破产的预兆。

JC Penney 于5月申请破产保护。该公司官员说,该公司拥有5亿美元现金,并已获得放贷人的承诺,将再提供9亿美元,以帮助其完成结构调整。

标签:JCPenne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