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刘易斯开展个人购物以提升客户体验

时间:2020-07-17 15:34:54来源:
导读 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为英国的客户推出了免费的虚拟个人购物服务,以支持他们查找特定产品并获得产品建议。该服务将首先由位于伦敦和

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为英国的客户推出了免费的虚拟个人购物服务,以支持他们查找特定产品并获得产品建议。

该服务将首先由位于伦敦和南安普敦的Peter Jones的个人购物者进行测试。

预订时,将向顾客询问有关其购物目的的几个问题,以便个人购物者可以准备。

约会将在Zoom上进行为时30分钟的视频通话,届时将向客户展示他们要参观的商店区域。

私人购物者将向客户显示他们认为与所需产品匹配的一些产品,并回答有关这些产品的问题。

个人购物者还将能够就其广泛的产品提出建议,他们的专家同事也将为更复杂的产品提供建议。

该计划是在锁定其他三项John Lewis虚拟服务期间成功启动的,这三项虚拟服务分别是:家庭室内装饰,个人造型建议以及对准父母的建议。

约翰·刘易斯说,自4月中旬以来,已经预定了3500多个约会。

此外,预约后,客户可以将产品发送到他们的家中,也可以从商店的客户收集点收集。

“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商店中提供的是公正的专业知识和合作伙伴的建议,而这次试点意味着我们可以再次向无法进入我们商店的全英国客户提供这些服务,”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客户体验主管说。

他说:“锁定已经改变了客户习惯,但是客户服务仍然像以往一样重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