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rej的目标是在3年内将卫生业务增长至50亿卢比

时间:2020-07-17 15:35:05来源:
导读 孟买:随着大流行期间对卫生产品的需求增加,Godrej Consumer Products(GCPL)已将其洗手品牌Protekt扩大到涵盖个人,家庭和厨房领域的14

孟买:随着大流行期间对卫生产品的需求增加,Godrej Consumer Products(GCPL)已将其洗手品牌Protekt扩大到涵盖个人,家庭和厨房领域的14种产品。印度和SAARC首席执行官Sunil Kataria表示,目标是在三年内将品牌增长7-8倍,达到50亿卢比。

戈德瑞更广泛的卫生产品组合,其中包括洗手液,口罩,消毒喷雾剂Covid-19改变了消费者的行为,并在90天的时间内创造了洗碗胶和洗碗胶。根据Kataria所说,这种大流行提高了人们的卫生意识,导致16%的顾客首次购买洗手液。卡塔里亚说:“尽管开发出疫苗后消费量将下降,但预计将有近90%的客户继续使用卫生产品。Covid-19使人们担心这种情况还会再次发生。”

为了提高人们的认识,GCPL还与中央铁路公司的孟买部门紧密合作,戈德雷吉将在该部门向目前正在孟买的当地火车和长途火车上旅行的约20万乘客分发香包。预订柜台将使用其他Godrej Protekt产品,例如空气和表面消毒喷雾剂,该公司将为铁路员工提供洗手液。

随着人们对疾病预防的认识越来越高,该公司还看到了其家庭杀虫剂产品组合的增长机会。

标签:Godrej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