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ot筹集了300万美元以加速向非接触式用餐体验的转变

时间:2020-07-15 15:43:38来源:
导读 致力于简化和改善订购和付款流程的餐厅和酒店科技初创公司Bbot Inc 今天宣布,由早期的Craft Ventures领投了3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风险

致力于简化和改善订购和付款流程的餐厅和酒店科技初创公司Bbot Inc.今天宣布,由早期的Craft Ventures领投了3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风险基金总部位于旧金山。

Bbot提供了一个健壮的,可配置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餐厅,酒吧,酒店,电影院和其他酒店组织创建数字菜单,并提供客人控制的非接触式订购和付款。Bbot可以进行现场用餐,外卖或取货,使客人可以更灵活地在智能手机上订购和付款,而无需触摸打印菜单,与服务器紧密交互或使用信用卡。该公司目前为500多个餐饮客户提供服务,例如高级餐饮,速食,啤酒厂,食堂和酒店。

“酒店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技术来帮助酒吧和餐馆安全地重新营业,同时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体验。Bbot的创建是为了帮助客户提高效率和盈利能力,其技术对于客人和经营者都是直观的,Bbo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史蒂文·西蒙尼(Steven Simoni)说。“在COVID-19之后,我们正在帮助酒店客户重新设计其业务,并提供一种可以在大流行之外继续使用的解决方案。”

Bbot解决方案可以直接集成到场所的现有订购和支付系统中。顾客可以通过输入会场内桌子上的QR码或位置代码,使用任何智能手机访问数字菜单和付款选项。Bbot为酒店组织和客人提供了广泛的好处,包括:

增强的宾客体验:宾客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查看场地的食物或酒吧数字菜单,无需等待即可下订单,并按自己的进度付款。无需下载或注册应用。

无需接触即可更安全地订购:非接触式订购通过减少人与人之间的紧密互动并以更清洁的数字选项代替印刷菜单,从而支持了社会疏远。

餐馆收入的增加:由客人控制的订购可以增加销售量和小费,大批量餐馆的预订量最多可增长15%。

提高生产率:通过专注于交付和客户满意度,服务器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覆盖更多地面。

餐饮数据:场地经理可以获得业务见解,并且能够访问有关销售和工作流模式的完全可自定义的报告,而访客能够跟踪和接收有关其订单状态的警报。

多地点管理:可以使用一个系统管理酒吧,饭店和游泳池等多地点的场所。

定制的数字呈现:每家餐厅都可以选择品牌URL,并创建设计的网络呈现。

标签:Bbot
最新文章